🍃『Hanaki、🔫

朋友,你知道全职高手吗?

其实这本书要电视剧化,全职粉挤上了天台说,"盗墓的,快让开,到我们跳了。"

我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说,当时我们说"朋友,你知道全职高手吗?",那个时候我们都可以骄傲的说,那是荣耀,那是一个人,那是一群人倾尽一生追求的荣耀。而不是现在这样,如果我再说道,回答我的是"这不是xx,xxx的电视剧嘛。"

网上很多羊毛觉得我们原著粉在撕他们的idol,觉得杨洋演技不足,其实不然,我们不能接受的其实这个电视剧本身的存在。

杨洋,胖迪,其实他们俩男俊女美,这样的一个组合拍什么没有收视率?光是他们的粉就足够了。抛开他们的外貌形象是否适合叶修和苏沐橙不说,简介中写的男二是周泽楷,男三是黄少天,这个是几个意思??你告诉我啊!你当这是女主从小无父无母又痛失哥哥,同离家出走温柔腹黑小少爷的故事呢?周泽楷沉默寡言帅气多金,黄少天机智可爱话唠活泼,这个故事还真是言情小说的老套路呢??

所以真正被我们抨击的应该是剧组,你把原著小说买来了版权,只留下了他的名字和里面人物的名字,其他的故事还是由你自己去写,你这是为了拉动原著粉和明星粉双buff,或者是原著粉的撕逼大战从而炒红热度?在微博里写到,剧组为了等杨洋有档期,请他请了一年,那么这么一年里大概好好看一遍小说是没问题了吧,请问你们是怎么想出来在官微上写出,男二和男三的字眼的??

全职高手,这个名字说实话,当初我没看的时候觉得这个题目也太……土了,虫爹起名确实是很直白很直白。叶修,这个名字也没什么特别的,叶,虫爹最爱的一个姓,修,正己修身(还是我胡说出来的一个含义)。这些都没什么特别的,剧组的编剧要是想想的话,在这方面自然是能胜过他的,有杨洋胖迪的男女主,你们够拍一部自己的现代电竞言情电视剧了,为何必要顶着"全职高手"的名字??确实这些名字都很普通很普通,但是对于很多我们原著粉来说,这就是一段神话,一段信仰,是我们想要打破次元壁能亲眼去看一看的人们!而不是想看着剧组人模人样的顶着"全职高手""荣耀大神叶修"的头衔拉动人气沽名钓誉,写他们自己的剧本!!

从今以后,可能再说道"全职高手"的时候在百度百科上第一个闪现出来的是"杨洋,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《全职高手》",但我心中的全职高手永远只有他们,虽然这也只是我们原著粉的一腔情愿了。

最后我想说,我们原著粉从来没有排挤杨洋来出演叶修,我们不愿意的根本是这部电视剧的诞生,从简介就可以看出完全和原著大相径庭的剧情,你根本没有必要顶着我大全职的帽子,去演你的故事!而且,我们原著粉对这个,一万个不愿意!全职就是我们的荣耀和信仰,我们连一根头发都不愿给你们作为修饰的装扮。

不久的将来,有一个和他们同名同姓的他们,而我们只爱你们,希望我的全职安好,叶修安好,你们安好。

【ps.就是不开心的自我吐槽,但我的力量什么也不能改变,可能渐渐会有一些人远去,但是这段记忆和感情,都不负一生。】

评论(9)

热度(14)